別再咳啦!最近又中標了~~~感冒~~~ 我的大敵就是中感冒中的咳嗽~ 我的媽呀!上一胎也是後期感冒咳到做完月子 這胎又在後酒店工作期咳~~~我里勒~救命呀! 咳到都漏尿啦!還要用量少型衛生棉,不然真像尿褲子 今天朋友來找我,就跟我說,妳怎麼每次懷孕酒店打工就咳那麼嚴重 我也不想呀!希望快快好,不要再咳啦! 上一胎咳到差點不能進去月子中的哺乳室,因為感冒不能進去的怕會傳酒店兼職染感baby及其他媽媽~ 唉~其實我是氣管敏感型,只要一咳,就沒完沒了~就算感冒好了也還在咳~ 別咳啦!期待快快好~
酒店經紀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工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84ulvg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