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幸福婚姻---愛老公有秘訣婚姻其實就像自己的花園,需要好好地打理,而且要講求技巧「『七年之癢』你癢了嗎?」,一句耳熟能詳的廣告詞其實也在告誡著所有的女人:沒有任何人會逃避掉「七年之癢」的侵擾!說實在的,婚姻不是簡單地進一家出一家,兩個人居家過日子,不僅要靠激情,更要靠溫情與技巧。同樣是戀愛、結婚,為什麼有的人過得有聲有色,有的人卻勞燕分飛,這其中的原因,真的很需要我們認真思考。我結婚七年了,也曾遭遇「婚姻之癢」這個「砍」,還好我走過來了,我一直很慶幸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偷心法寶,緊緊的酒店兼職粘住老公的心,讓他無法抗拒 不要忽視那些侵蝕婚姻的殺手結婚久了,新鮮感喪失,於是,「情感」的疲憊、厭倦使婚姻進入了危險期,請不要忽視這些潛移默化的變化,如果無法選擇有效通過這一危險期的方法,它很可能就是日後侵蝕你們婚姻的殺手。看到過好多姐妹因為這些婚姻之癢丟掉了老公,然後都會補上一句:「沒有永恆的愛情,什麼不在乎天長地久,不在乎曾經擁有」。其實,男人除了視覺上審美,更多的是在乎生理上的享受,當受「情感疲勞」的負面影響, 夫妻歡愛只剩下例行功課….. 男人也會漸漸麻木,對你失去信心,換之而來的酒店經紀可能是「無語」的婚姻。我曾經也險些面臨這樣的危機,後來在閨中密友的點醒之下,偷偷的在網上訂購了一款特殊的能讓女人保持年輕少女狀態的產品,使用之後感覺效果特別明顯,不到2個月時間,就使得我和老公重返新婚之夜的感覺。現在,每到晚上老公都迫不及待的催我熄燈上床休息。 用最體貼入微的方式點燃老公的熱情 其實我想說,不要用麻木的態度來挑戰老公的耐性,婚姻需要兩個人用心經營,用心呵護,男人喜歡的是女人的溫柔和體貼。女人最能打動人的就是體貼。而這種體貼並不單純是生活上的體貼入微,更多的在於閨房中的體酒店經紀貼入微,知冷知熱,知輕知重,更懂男人心,和她在一起,讓男人有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,這樣的女人是最令人心動。 用智慧去營造愛,常常為婚姻保保鮮 婚姻裡不都是幸福,也不僅僅是簡單的七年之癢,其實許多婚姻,婚齡達到一定階段都會出現問題,自己要不斷注入新的內容,使婚姻常保鮮,用自己的智慧去營造愛的氛圍,使夫妻重回新婚的感覺,找回當年夫妻的恩愛與甜蜜,將婚姻進行到底。  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酒店經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84ulvg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